热烈祝贺我校学生在“第16届吉林省高等学校学生语言文字基本功比赛”中荣获三等奖

作者: 时间:2019-09-23 点击数:

2019918-20日,吉林省教育厅、吉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在省教育宾馆举行了“第16届吉林省高等学校学生语言文字基本功比赛”,此项比赛两年一届,是语文类比赛中规格最高的比赛。

来自全省48所高校的144名选手进行了激励的比拼,三天的时间考查了选手语言文字知识、硬笔字书写、古诗文朗读、现代诗文配乐朗读等综合能力。基础科学部在全校范围内选拔并指导的三位参赛选手,分别是来自道桥工程学院的楼欢、轨道交通学院的孙万奇、管理工程学院的刘宁宁,经过四个月的辛苦备战,在比赛中发挥出色,展现了我校学生自信昂扬的精神面貌。最终,三位同学均获得非师范类乙组三等奖,这是举办此项比赛32年来我校第二次派代表队参赛,三位同学的表现令人欣慰,也证明了我校学生有实力、有能力参加此类高规格的比赛。同时也感谢柯菲、万琳、李晓荻三位指导教师的辛苦付出,我们会积累经验、查找不足,在今后的比赛中创造更好的成绩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基础科学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9923

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  基础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