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举办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讲座

作者: 时间:2019-09-23 点击数:

9月23日上午,按照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读书班日程安排,我校在多功能厅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。党委书记黄金林主持大会。

此次我校邀请了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教授、博士生导师邴正老师为我校全体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做题为“不忘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”专题辅导报告。

邴正教授在报告中以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,扎实深厚的理论功底、丰富科学的研究实践,深入阐述了坚定理想信念、牢记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,为我校广大党员、干部的成长、工作和生活指明了正确方向、确立了精神坐标。

黄书记强调,与会同志要加强对辅导报告的学习和领会,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,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,始终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、坚守共产主义远大理想,把党的初心使命铭刻于心、外化于行,在加快推进特色鲜明、国内一流、国际有影响高职院校的建设实践中锻炼成长,在奋力奔跑、努力追梦中为党尽忠、为国尽职、为民尽责,努力做出一流业绩,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。

我校全体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大会。

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  基础部